省妇科专业质控中心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妇科质控 专项督导检查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10-17
  • 点击:259
  • 来源:

为全面检阅我院妇科质控工作,有效提升我院妇科质控工作规范化、均质化管理水平,10月13日,省妇科专业质控中心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进行妇科质控专项督导检查。我院副院长贺成光陪同,医务科、妇科等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

 

 

汇报会上,贺成光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徐州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蓓、南通市海门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黄森等专家组成员来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妇科队伍建设、质量控制、科研成果、及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本次质控督导工作,诚邀各位专家对我院妇科质量控制传经送宝。督导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台账、信息系统数据提取、人员访谈提问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现场督查后,专家组对我院当前妇科质控工作表示满意。下一步,医院将以贯彻落实本次督导检查精神为契机,迅速制定整改措施,深入做好妇科各项工作,确保妇科各项工作得以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