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5
  • 点击:1337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行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更好地为妇幼健康服务,12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10名行风监督员受邀参会,院党委书记朱向军、纪委书记郑文、医务科、护理部、监察室、妇科、产科、儿科等职能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4135758.jpg

纪委书记郑文主持会议,他代表医院向前来参会的10名行风监督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2020年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10位监督员充满热情地对我院在扩大宣传、创新服务、提高能力、培养人才、对外合作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对医院今后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监督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实际情况和调研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朱向军同志总结发言,他对各位行风监督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回应了监督员关切的问题,介绍医院近期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思路,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104135715.jpg

今后,我院将加强与行风监督员的沟通联系,通过多种方式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医院各方面的工作,将我院建设成为让群众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放心的医疗保健机构。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104135812.jpg